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旬阳县图书馆党支部积极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

2017-08-03 欧玄

  8月2日,县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上专题组织学习了县委梁涛书记在县十五届三次会上《全力以赴抓发展 追赶超越勇争先 奋力实现“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建设首战告捷》的工作报告及陈红星县长题为《吹响全民招商引资“进军号”为县域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支持》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要求认真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为我县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努力奋斗。一是深入学习,吃透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通过网站、报纸等各种渠道认真深入学习梁书记和陈县长重要讲话讲话精神;二是抓重点,善谋划。要对照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书,做好自查工作,谋划安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主动担当,勤于对接,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出击,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加强与省、市对口业务部门联系沟通,掌握行业最新动态,按照新要求,狠抓落实,加快图书馆业务建设,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四是加强宣传推介。要善于总结各项工作中的亮点,积极在陕西文化信息网、文化安康、今日旬阳、手机电视台、书香旬阳等媒体宣传图书馆,让更多的人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