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文广局局长杨海波一行莅临旬阳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2017-05-19 欧玄

518,市文广局局长杨海波一行来旬检查指导文化文物工作,县文广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上午检查组先后深入蜀河镇、棕溪镇检查指导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下午对三馆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县图书馆商贸大街分馆,杨局长听取了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就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根据读者时间实行错时开放,适当延长夜间开放时间。二是要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将图书馆打造成文化休闲场所。三是要保证藏书数量和质量,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知识需求。四是要发挥阵地作用,组织举办多种形式的读书分享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打铁还需自身硬”。县图书馆将认真结合实际,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开拓阅读形式,创新服务方式,为建设书香旬阳,实现 “一强五好”陕西强县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